close

 

離開,此選擇讓我認真思考了一年以上,其中有過掙扎、心軟、放不下、忍耐等,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態度,不管是對人或對事,我無法以「嚴以律已、寬以待人」來面對別人,總是會拿自己的標準看待及要求每個人,但事實這是不可行的,自我內心的拔河真的很不舒服,甚至痛苦。

一直在思考,我不適合公司/這位置,或是公司/這位置不適合我?我找不到真正的答案,長輩們給再多的建議,說再多的鼓勵及精神喊話,都比不上固執的我想通來的重要。不論這個選擇是錯還是對,放棄公司給予的及投入的心力等等這一切,我並不感到可惜,結果都是自己選擇,我會用力去面對,我想表達的是我離開的決心,終於我是提起了勇氣及私心為自己。

我還太年輕,要學的事太多,經歷的事太少,當工作使我感到不快樂,則讓我無法平靜的思考每一件事,自我壓力及想逃避的錯誤心態一再出現,這個問題出自於我,該改變的工作態度我還在學習。

對於無法陪同大夥打拼感到抱歉,希望長輩們體諒並接受我的決定,更期待您們對我的祝福。計畫學習進修課程充實自我,尋找第二專長及對未來的規畫重新思考,為求拓展更開闊的視野與充實的人生,我選擇離開。

 

  預定離職日期:九十六年四月三十日,請 裁示,謝謝!。

 

 

職 林曉蔆 呈

96.03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水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